采岚茈

我的坑鱼龙混杂,不定在哪里看见我

来自于魔界的笔记•第三页

提示:


本文无cp向


后期有冷门角色出场



轻微ooc注意 可以和我提意见的!欢迎咪



“语言”(心理)


————————————


Wilbur离开了那里他逃啊逃,似乎跑了很久


他也不知道到了哪里


他进入了幽深的丛林之中,黑暗将他包围


Wilbur迷茫的向前走着,但并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哪里


很长时间…也许并不算长的时间后,在黑夜之中,他似乎找到了一抹光明


他向着光明走去,看见了一座房子,那房子很奇怪,是个蘑菇样子的,里面还时不时的飘出阵阵香气


Wilbur:?


又饿又累的感觉促使他他走到房门前,敲响那户人家的房门


“请问有人吗”Wil


“请进”屋子里传来一道声音邀请着Wilbur


Wilbur推开门,房子里面的装修并不算豪华,但是有种温馨的感觉


“你好,请先随便坐一下吧”主人从房屋里探出脑袋对Wilbur说,Wil只得先坐在沙发上


不久后,房屋的主人出来了,坐在沙发的另一侧


“你好,我叫George,请问你叫什么?”


“Wilbur”Wil观察着他,这个自称George的人的装扮似乎有些奇怪


蓝色的卫衣,黑色的裤子,还有一个红色的披风,头上也有一个蘑菇样子的帽子,带着一个有些奇怪的眼镜


同时George也在观察他


破旧的衣服,凌乱的头发,裸露出来的皮肤带着新或旧的伤口,似乎是从哪里逃出来的,身上还披着一件宽大的风衣


这时Wilbur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你是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发出这样的邀请,对于几天吃不上一顿饱饭的Wilbur来说,简直无法拒绝



另一边的Tommy和Techno这几天相处的似乎有些困难


几天前Philza出去帮Tommy寻找Wilbur的踪迹了


Te(我很慌,能不能用剑捅了他)


To(我也很慌


“呃,你好,我叫Tommy…”据某个屁孩表示说出这话的时候,他用尽了毕生所有的勇气


虽然说面前这个粉头发穿着中世纪衣服的人看起来就比自己大那么两三岁,但是他身上散发出来那种杀气,很是让人害怕


这这还有大披风,他不热吗?!


某个屁孩表示他很慌


“Technoblade”Techno给出了回应,他发誓,这绝对是他社交最好的一次(bushi


Wil那边的情况也许比较乐观


他在George家蹭了顿饱饭


但是他又觉得老这么赖在人家家又不太好


他吃过饭后便离开了


但是他又能去哪?


回村子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到底该去哪里?


Wilbur靠着树坐下


他很迷茫,一个14岁的孩子该去哪里


感觉有一个人来到了他的面前


“孩子,你愿意跟我走吗”


————————————————


剧情补充:


私设Te18 To14 Wl16 Phil20


然后那个第一张的那个也改了一下,改成17岁了


感觉10岁有点太小了


感觉最近写文都不到1000字,有点糊弄👉👈还有最近鸽子老严重了


彩蛋就是随便写写的一些东西啦,以及Te的设定

评论(3)

热度(9)